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6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600字

2013-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生活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关心我,有我那“活到老,学到老”的爷爷,有我那拾金不昧的舅舅,有我那痴迷于象棋的爸爸……但我最敬佩的人莫过于我的王老师了。

  我的老师姓王,她长着一张瓜子脸,长长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嵌在眉毛下,像那星星一样闪亮,弯弯的眉毛像一艘小船漂浮在湖面上,惬意的望着天空,戴个眼镜,整个儿一文豪。

  这个学期,我转到施州民族小学,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认识了新的老师。王老师对我很好,有一次,我下课了,正和同学们快乐的嘻戏,忽然,不知道是谁,用手用力地从后面推了我一把,我重重的摔下了楼梯,王老师连忙背着我朝医院跑去,给我挂号,弄药,拍片,给我……,过了几个星期,腿就好了。一来到学校才发现我已经落下了好多课程,好多题目我都不会,王老师知道了,就抽时间帮我补课。

  当我每次去送作业的时候,就发现王老师在认真,不辞辛劳,焦头烂额地批改作业,连一个小错误都不放过,,就连留下了豆大的汗珠也来不及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形容的王老师吧。啊,王老师,您就像那魔鬼机一样,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却造就了我们,让我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啊,王老师,您就像您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您夜以继日的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希望我们成为祖国的梁栋之材!啊,王老师,您就是我人生道路前方的一盏明灯,照亮了前方,让我的前途充满无限的光明,谢谢您,王老师!

 

    湖北恩施恩施市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六年级:绚丽周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