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阳光心情_700字

阳光心情_700字

2013-09-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内心如果是一团火,就能释放出光和热;你的内心如果是一块冰,就是融化了也还是零度。为何不给自己一份阳光心情呢?!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什么都有可能碰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失败与成功之间的磨合。挫折,失败,开始发现自己原有的优势正渐渐消失,发现自己原来的坚持在别人眼中看来是都么得可笑。自己的努力有时竟会是徒劳。所有的希望就像山一样压在肩上,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却发现自己没有能力去担起这份期望。

  说什么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又有谁能真正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以前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女人和她的先生经常吵架,一吵架就生气,还说就是要生气给他看,最好是气出病来,好让他后悔一辈子。就这样,有一天,她感到不舒服,就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居然生病了,是癌症。结果她死了。死给谁看啊?!谁会后悔呢?!没人关注,没人后悔。只是给了她先生一个理由,让他换了一个妻子。后来,她先生果真找到了一个性格开朗,温柔体贴的妻子,并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她呢,谁还会记得她,就连墓上的野草,灰尘,都没人去清理。

  我至今想不通,为什么这位女士就不能放开眼界,往积极地方向,事情上去看呢?没什么就会守着那些不愉快,神经有问题似地诅咒自己。还真是很难让人理解。

  人的一生很短暂,但却会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无论你是如何打算的,无论你是如何度过的,就算是一生碌碌无为,就算是犹如米虫一般只会索取,那又如何!有谁规定人活着就一定要努力,就一定要有所作为。

  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不需要与别人相互对比,自己活得开心不就好了吗?

  保持一份阳光,那么生命犹如旅游,记忆犹如摄像,心情觉定选择,选择决定内容,内容决定你的一生。

  所以,我请你,保持一份阳光心情!

 

    广西南宁西乡塘区南师附小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