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王国_500字

糖果王国_500字

2013-09-2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去房间看书,忽然发现桌子底下有一扇不大不小的门,我觉得好奇,就打开门。

  我摸索着,小心翼翼地抓石角往下爬。“哗啦,哗啦”,我感觉自己摔在了一个软软的垫子上,低头一看,并不是垫子,而是一棵参天大树,这棵树似乎边着蓝蓝的天空,我慢慢向下爬,发现树上结满了许多糖果:巧克力、芝麻糖、棉花糖、牛奶糖……我爬了一个小时,终于下了树。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儿的树上全都结满了各式各样的糖果。过了一会儿,一位年轻人朝我走来,面带微笑,看起来并不是想来抓我。他走到我面前,笑着说:“欢迎来到糖果王国!这是我送给你的糖果,做为见面礼。”说着,指了指手上拎着的一篮子的糖果,看着我紧张而害怕的样子,说:“这糖果可好吃了。”说着,吃了一颗,又递给我了一颗。他说,他要带我去宫殿,随后,我跟着他去了。宫殿可真大,我惊奇地发现,宫殿大多是糖果作装饰的。刚一进门,一些糖果就“哗啦”一声,洒到了我头上:“欢迎欢迎,欢迎贵宾!”迎宾们齐声说道。我想:没想到这里的人这么热情啊!

  见到了国王,国王也满脸微笑:“贵宾,请用餐。”我一看,饭菜里多多少少总有点儿糖果。我吃了点儿饭,国王派手下带我去观光王国。

 

    五年级:卞海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