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面对错误_650字

面对错误_650字

2013-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会犯很多错误,而对待错误的唯一方法就是勇敢面对,只有勇敢面对,才可以把错误根除。

  考试是老师最强的“法宝”,分数是学生们的“命根”。谁都想保住命根,各路“考林高手”都潜心修炼,只等“江湖争霸赛”——考试一到,便可大显身手。

  怕什么偏来什么。英语老师突然宣布:“下午英语考试”!啊?一向英语不好的我岂能不急老师刚走0。01秒0,我便召集“英豪”,共商大计。我们稍作“部署”,做出以下决定:敲一下课桌表示取得联系;咳嗽两声说明敌情出现;跺一下脚是想知道第一道题答案;摸一下鼻子表示选A;揉一下眼睛表示选B;托着下巴表示选C。有了此等“绝招”众好汉才放心离去。

  次日老师把高分的试卷发到了我的手中,本应兴奋的我却高兴不起来。回到家中妈妈看出了我的反常,便皱着眉头,疑惑不解的问我。难道妈妈知道了我作弊的事情?我心里一个声音不停回荡。说还是不说我犹豫了。不要说,你永远考不了这么高的分数,一个声音从心里响起。说吧,纸是包不住火的,又一个声音从心里响起。就在这时,我忽然想起我们的校训:团结诚实勤奋活泼,中的诚实二字。做人要诚实,没有诚实的人也就没有立足之处。想到这,我鼓足勇气,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

  妈妈听后并没有生气,反而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作弊是一种看似欺骗同学,老师,家长的行为,但它实际上欺骗了你自己,千万不要自欺欺人”。听了妈妈的话,我点了点头,为自己曾经的行为懊悔不已。

  后来,我开始认真学习英语,在有空之余进行预习,复习,准备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真正的好成绩。

  作弊这件事后,我对“人无信则不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此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

 

    五年级:王兆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