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最美风的景_650字

我心中最美风的景_650字

2013-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啊!风景是可供观赏的风光、景色。每个人心中也都有独特的风景。

  但在我心中最美风的景,不是那色彩斑斓的五花海,也不是那流淌不息的珍珠水,更不是那美丽动人的阿里山。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却是妈妈那耐人寻味的笑容。

  在妈妈那浅淡的笑容里,蕴藏着丰富的内容!

  在人生的漫长道路中,必然会经受风风雨雨。而我遇到困难时,是那么胆怯,从不懂得去战胜困难,然而只是眼睁睁的被困难战胜,而不是自己去战胜困难。每当在这个时候,妈妈就会对着我微笑,会温柔的说:“孩子,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她真正鼓励了我的是她那浅淡的笑容。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这句话是那么普通,没有谁不知道的,可是依旧没有人被这句话感染。当我战胜困难时,是我读懂了妈妈的笑容,我读懂了那个笑容的意义,那一丝笑容是那么的珍贵!

  而当我捧着满分的试卷跑回家时,母亲会吻吻我的小脸蛋,微笑着说:“一定要再接再厉,不能掉队,后面的人追你呢!”在这一刻,我又从妈妈那充满喜悦的笑容中,得到了可能自己永远都得不到的东西。这刻我有读懂了妈妈的笑容。

  这种笑容是别人不可能读懂的笑,除非你去用心的体会自己的母亲,就会感受到这种笑容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珍贵、那么美的风景!

  在我记事以来,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地关怀,使我学会了读她的笑容!而在这十六年来妈妈给了我无数个笑容,让我懂得了那么多的哲理!妈妈虽不是什么名人,说的更不是什么名人名言。但她还是让我懂得了很多,从一个不懂事的毛孩子,长大成一个懂事的孩子,妈妈的笑容是一部最好的风景录像!

  妈妈那平凡、浅淡的笑容便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五年级:伊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