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_400字

爱_400字

2013-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朵无色无味的小花,在亲情的呵护下,变的艳丽、变的芳香四溢。

  我,一只不会飞翔的幼鸟,在亲情的养育下,渐渐长大。

  回味着这份温暖的亲情,一件件往事在脑海里浮现。

  记得那天,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雨点时疏时密。我孤零零地站在学校门口,等着妈妈来接。慢慢的,雨越下越大,正当我着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来了。

  抬眼望去,妈妈穿着单薄的衣服,手上撑着一把正在滴水的花伞。“妈妈”!我一边叫着,一边朝妈妈跑了过去。她微笑着牵起我的小手。“呀!妈妈,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我脱口而出。再抬起头,见妈妈把整把花伞几乎都撑在我头顶上方了。而妈妈的全身早已湿透了。我鼻头酸酸的,想对妈妈说声谢谢。却怎么也开不了口,只好低着头与妈妈一起走。悄悄地将妈妈撑伞的手往她头上推,直到我们的背影消失在了家门口……

  母爱,就是一桶颜料,一瓶香水儿,给了我最美丽的色彩,最淡雅的芬芳……

 

    五年级:里就有反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