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亲爱的班主任_350字

我亲爱的班主任_350字

2013-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班主任,并没有漂亮的容貌,染过的黄色卷发上错落着黑色的散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道剑眉,不厚的嘴唇,不胖不瘦的身材,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

  杨老师是个慈蔼的老师,但也不是什么都宽容的。我记得四年级下册一篇课文中的“横七竖八”这个词语我们谁也不知它的意思,结果杨老师大发雷霆,说:“怎么简单的词语你们竟然不会,真是有愧于我那么苦心教导你们。”同学们都低头不语,生怕被老师职责。

  杨老师在开心时,就像一只小绵羊,上课也是笑呵呵的,我们也认真听讲。

  杨老师一丝不苟的态度,是我们的班级的到了学校的好评,成为全年级最好的班级。

  老师默默陪伴我们五年了,每天放学都会说:“同学们,放学要注意安全,不要乱跑,准时回家。”五年如一日,老师每天都忙碌的批改作业,头发上也有了白色的痕迹。

  老师,在这里,我想说:“Teacher,I love you”

 

    五年级:樱花那年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