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老师——周老师_550字

我的好老师——周老师_550字

2013-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老师是我在济南市历城区宋刘小学四年级认识到的老师,教我四年级的英语,现在又教我们五年级的英语。她年纪不是很大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师,永远挂着微笑的脸上,闪动着美丽的大眼睛,看着我们时,像慈母一样温存。

  我的英语成绩一直不好,最怕上英语课。但自从遇到周老师,我面对英语时,就没那么抵触了,反而对英语产生了一小点的兴趣,今年春节后还欣然接受了老爸为我报的英语辅导班呢。非常感谢周老师,是周老师改变了我的认知,特别是英语。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课堂作业做错了,周老师叫我立即改正,我胆颤心惊,脸都吓红了,心想:周老师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吧!然而周老师的态度却出乎我的意料,她叫我把本子翻到做错的题目,然后耐心的讲解,几遍下来可我还是一窍不通,我心里越来越急了,汗珠子都要滴下来了,周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说:“没关系,不会再学嘛!我相信你一定能学会。”周老师的这句话让我鼓足勇气,不再急燥了,又听了一遍,呀!我真的学会了。我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周老师你是多么神奇的老师呀!你让我第一次感觉到英语其实并不难,只要努力就能有所提高。

  现在我已经上五年级了,英语成绩仍然不太好,但我已经不怕它了。因为周老师在我身边时刻激励着我,并且我也坚信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这就是我的周老师。我们快乐时,周老师也跟着快乐;我们不快乐时,周老师总是想办法让我们快乐。

 

    五年级:戴鲁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