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彩虹冒险队2(2)_300字

彩虹冒险队2(2)_3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空晶晶进去后问贺冰玉:“你还记得我们在幼儿园见面的那一天吗?”

  贺冰玉摸了摸脑袋说:“我想起来了,那一天我还不认识你们。”

  小伙伴们听到一惊,他们的爸爸妈妈是世交,还没上幼儿园就认识了。这时候,贺叔叔回来了说:“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一点都不辛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空晶晶一边摇头一边说。

  “冰玉,走吧,你妈妈在家等你好久了。”贺叔叔摸着贺冰玉的头说。

  然后,空晶晶他们各回各家了。晚上,洗澡后贺冰玉睡觉了,当人人都睡着了的时候,贺冰玉却起床了,雅美也赶紧起床打电话给其他小伙伴们通知他们行动开始了,贺冰玉把他们带进了一个神秘的地下山洞。

  冰丝丝不小心踩到了一只老鼠的尾巴,老鼠疼的“吱吱”叫,贺冰玉发现他们后,左拐右拐后把小伙伴们给甩掉了,小伙伴们开始四处寻找贺冰玉的踪影。

 

    六年级:可爱的双子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