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彩虹冒险队2(1)_800字

彩虹冒险队2(1)_8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贺冰玉打电话给空晶晶告诉她,她的爸爸要请空晶晶去吃自助餐,并且要空晶晶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冰丝丝她们。

  冰丝丝一边走一边问:“警察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嘛?为什么贺冰玉的爸爸那么有空请我们去吃自助餐呢?”

  “那是因为我爸爸今天放假,所以才会请我们去吃自助餐。”贺冰玉高兴地说道。

  当贺冰玉说道“吃”这个字的时候,高乐乐已经口水直流了。

  “看到了吗?这就是口水直流三千尺,摸摸口袋没有钱。”司徒风一边讽刺高乐乐一边说。

  高乐乐挥着拳头说:“你在说一遍。”

  “你们不要吵了。”贺冰玉生气地道。

  到了自助餐厅,他们每个人都拿着一个盘子去夹菜,在他们五个人之中夹的最多的当然是“大胃王”高乐乐啦!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贺冰玉把雅美从背包里捉了出来放到餐桌下面,有时候贺冰玉还故意把几根胡萝卜弄到餐桌下面给雅美吃。

  “我去上趟洗手间。”贺冰玉说,说着她急忙向洗手间的方向跑去。

  过了一会儿,一位大姐姐说“不好啦!不好啦!有一位小朋友昏倒在洗手间里了。”

  雅美想:不会是贺冰玉吧!想着它就跑到空晶晶前面对她说:“昏倒的人有可能是贺冰玉,,她去洗手间已经很久的了。”

  于是,空晶晶说:“贺叔叔,你不是警察吗?去看看吧!”

  无奈之下贺冰玉的爸爸只好去一趟了,却看到昏倒在洗手间的竟然是贺冰玉,她的爸爸连忙抱起贺冰玉往医院的方向走。直到医生说没什么事了,她只是昏迷而已。她的爸爸才松了一口气,他对空晶晶他们说:“我先回去拿些东西,你们帮我看着冰玉。”空晶晶他们齐齐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儿,贺冰玉睡醒了,冰丝丝问:“你还好吗?哪里受伤了?”

  司徒风望着高乐乐说:“是不是被某个家伙给气晕的。”

  高乐乐握紧拳头看了贺冰玉一眼说:“要不是我看在贺冰玉的面子上,我才不会放过你呢!话说回来你怎么会晕倒在厕所呢?”

  “我可能是晚上没睡好吧!”贺冰玉说。

  雅美把空晶晶拉到外面来,雅美说:“你觉不觉得贺冰玉有点怪怪的?她总是很早睡觉的,我怀疑她不是贺冰玉。”

  空晶晶说:“我们要小心一点。”

 

    六年级:可爱的双子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