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续写《凡卡》_600字

续写《凡卡》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凡卡梦里看见一铺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爷爷,耷拉着两条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鳅在炕边走来走去,摇着尾巴,吐着舌头,不时地和爷爷亲密一下?然而这一切都只是梦,当他醒来时,一切美好的景象都消失了,他伸手想抓,可这美好早已无影无踪了。现在,面对着凡卡的又是一顿毒打——老板回来了。老板怒气冲冲地瞪着凡卡,凡卡不敢正视他,只能偷偷面一眼。两个人什么也没有说,呆了一小会,老板忽然一把夺过一只鞋,照着凡卡的头打去,并揪着他的耳朵把凡卡撞在了墙上,又狠狠的踢了几脚?凡卡强忍着疼痛,他想着:过几天我就要走了,你再也别想打我!

  可过了好几天,爷爷也没来,凡卡有点急,但是还是勉强自己再等几天,他相信爷爷会来。但是事实上,爷爷不会来,因为信并没有寄出去。反而接到爷爷死亡的消息。

  这天,凡卡一心想着爷爷,他望着窗户外面,陷入了沉思。可谁知,那可恶的小崽子又哭了起来,这次,由于凡卡太想爷爷了,并没有听见哭声,惹来了老板娘。老板娘跑来,手里拿着大扫把,一下把在窗前的凡卡给推得撞在了窗户上,她冲着凡卡因为小崽子的事怒吼,紧接着就是扫把的一阵乱打,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打了——凡卡被赶了出去!

  凡卡身无分文的流浪着,他很伤心,很委屈,很痛苦!他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被生下来,他想着自己的命运为什么那么悲惨痛苦?凡卡只好晚上睡在小树丛里,白天只吃一些被扔出来的坏面包什么的。连着几天没人管他,他知道自己只有死路一条了!

  这天,凡卡一天没有找到吃的,直到晚上,他活活饿死了。

 

    六年级:陈莹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