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爱_350字

爱_3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听起来很有亲切的感受的字眼,爱是什么?爱是自私的?爱是无私的?这个问题真是让我就得脑袋大了,非常纠结。

  我有时候觉得爸爸妈妈不爱我,他们觉得我是他们的“包袱”。我不停地像爸爸妈妈索取爱,来弥补我心中的寂寞,索取的爱越来越多,但我对父母缺少关怀,我觉得我是个自私的人。

  爱是一个鸦片,会让人上瘾,为什么?因为爱能让人心中暖烘烘的,爱能让人陷入歧路。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对父子、父女和母子、母女的结局,他们有的痛苦,有的去想自杀,有的生不如死……连我都有了想自杀的念头,爱就是太累了、太痛苦了。父母给小孩的爱太多了,像下雨一样一下不停,把孩子惯坏了,使得他们变成小偷、杀人犯等,让人们后悔来不及了。太可怕了。

  爱有优势,也有劣势。这下我不用怕了,再不会因为缺少爱而不开心了,我要做个世界上快乐、开心的人!!

 

    六年级:聋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