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亲爱的母亲_500字

亲爱的母亲_5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要我们回家,看着爸爸或妈妈的眼睛,认真的说:“我爱你。”

  虽然我经常对妈妈说:“我爱你。”但是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于是我决定做一件让妈妈开心的事后再说。

  早上,妈妈比我先起床,因为她要去买早饭,她去买早饭的时候我起床了,我先把被子叠好,再认认真真的把床单理好,把枕头和靠枕放好后,我又把衣柜里衣服放好,要叠的叠好,有把地扫了一遍后又拖了一遍,再把昨晚没刷的碗给刷了。

  妈妈回来后,看见家里这么干净时,我看着妈妈的眼睛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抚摸我的头说:“妈妈知道你爱我,如果你要报答我,就好好学习,这样妈妈最开心了!”我严肃的说:“好,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决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妈妈抱住了我说:“真是妈妈的乖儿子!”我抬头望了望妈妈,我忽然发现妈妈有了那么一缕银发,我鼻子一酸,泪水溢满眼眶,妈妈才36岁就有了白发,这一定是为我操心的。妈妈见我哭了,关切的问:“你怎么了。”我紧紧的抱住妈妈又说了一遍:“妈妈,我爱你。”

  啊!妈妈,您的爱我永远也报答不尽,您的爱犹如滔滔江水一样无穷无尽;您的爱犹如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的爱犹如甘甜的雨水滋润着我;而我则是那江水旁的农民,那大伞下的孩子,那雨水中的嫩芽,妈妈,我爱你!

 

    六年级:王雨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