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生命中少不了平平淡淡_400字

生命中少不了平平淡淡_4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些人,想要活的轰轰烈烈;一些人,想要活的缠缠绵绵。我却想活的细水长流。

  仰望天空,你发现,云正在慢慢走着,沉思什么呢?低头俯视,你发现,草正在慢慢摇着头,想些什么呢?看来看去,你发现,你自己摇头晃脑,在干嘛呢?

  吃饭,睡觉,玩游戏,人生的一切有时也在平平淡淡,人们也少不了平平淡淡。但是,你可以去追求,你可以去奋斗,你可以去干任何的一切。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我不喜欢华丽的色彩,华丽的语句,只是想微微的哲理。

  人生和胜利少不了关系,可一些人还是平淡的,他不是一生平淡,而是看透红尘,人生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懂就行。

  我写的句子分分散散,时间不还是过去了,我看的电影不精不彩,时间不还是过去了,抓也抓不到,人生不就是这样的,是的,没错,这样太平淡了,你可以选择更好的,可我没说你非得平淡啊,不是吗?

  我想说的是,人生也要休息休息,人命也要重要重要,生命有时候平平淡淡的却不会受到伤害,这样,难道不好吗,在生命中加上一杯纯净水,让生命也止止渴。

 

    六年级: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