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幽林鸟语_650字

幽林鸟语_6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片人迹罕至的岛屿,其实这座岛和别的岛一样都只是大海怀抱中的一个小岛。特别的是,这岛上除了植物和动物再无别的东西。它诞生的几百年来,几乎没有人进去过。可是这里却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

  曾几何时,这里宁静祥和,没有厮杀,没有争夺,仿佛与世隔绝。一天,一个出外航行的商人误打误撞进入了这片岛屿。从此这里便再无宁静。

  入岛的第一天,商人靠仅存的一点粗粮度过了寒冷难挨的24小时。可是第一天过后他便没有了粮食,于是他开始搜刮岛屿上的食物,他发现这岛上的物资十分丰富,于是他用许多蔓藤编制成了一张网,抓了几只种子挂在树上。这里的动物过惯了无忧无虑的生活,怎会知道还有敌人这个字眼的存在。所以很快就有鸟儿落网了。商人走过来一脸兴奋的表情就像一匹饿狼发现了食物正虎视眈眈的盯着猎物那样。

  一切准备就绪,他开始烤鸟。他死盯着棍子上的鸟,口水一滴一滴的落在沙滩上。终于烤好了,商人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狼狈至极。

  商人吃完了烤鸟,还把棍子舔了一遍,然后找了个地方倒头就睡。第二天,他利用同样的方法生存了下来。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可是渐渐地鸟儿也有了警惕性,商人开始觉得越来越困难了。

  一天,商人如往常一样撒网,然后就开始呼呼大睡。一只涉世未深的小鸟看见商人撒下的网里有食物便飞快的朝虫子飞去,丝毫没有听到身后母亲的叫唤。结果它被商人捕到了。母亲撕心裂肺的叫喊,眼里闪着泪花,她试图在商人寻找火柴时解救出她的孩子,可是一切都是徒劳。最终商人依旧把她的孩子吃了。

  母亲盘旋在半空久不飞走,那叫声响彻云端。

 

    六年级:钟腾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