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蚂蚁王国_600字

蚂蚁王国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我都要去草丛中待一会儿,仿佛我与它有一个美好的约定。它是慈祥的母亲,我能像它倾诉我的不满。今天,我又来到这里,静静的躺着。

  我跟着一只小蚂蚁,经历了一次奇异的游历。我正欣赏大自然时,一只小蚂蚁进入我的眼帘。它左拐右撞的走着,一会爬上小草,一会绕着石头转圈。它像一位侠客,昂首挺胸、勇往直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跟着它,走了许久,终于来到了一座“森林”。

  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是一座王国。到处都是蚂蚁居民。刚进来,我就看到了一排整齐、有气势的军人。他们在王国的边缘,抬着头,挺着胸,眼睛盯着前方,观察着敌人的动静。它们气势汹汹的站着,好像告诉敌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敌人来了,它们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它们坚持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还真让人佩服啊!

  进来一些,便看到一些勤劳的"搬运工"。它们吃力的走着,举起手,抬着比自己大两三倍的食物。这应该是来自生活的压力吧!看到这里,我不禁为它们可怜,为什么只有它们享受不到舒服的生活呢?可能它们和我们一样,因为不好好努力,才导致这样辛苦。

  有两只小蚂蚁好像在打架。一只小蚂蚁正爬在地上不动,另一只蚂蚁趁机跳在它的背上,正在得意扬扬地炫耀时,那只蚂蚁使劲一甩,就把它甩下来了。那只小蚂蚁输了,仰着身子,不起来,像小孩子一样,躺在地上大哭,可逗人了。

  夕阳照在我的身上,我意识到,我应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走向回家的方向。我发现了蚂蚁的王国,真开心啊!

 

    六年级:听阳光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