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已经离开家乡20年了,今天我终于可以有机会回到自己日夜思念的家乡了。我坐在飞机上想呀想。现在家乡会怎样呢?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向老师和尹老师过得好吗?他们身体好吗?……

  不一会儿,飞机要降落了,我的心中有点迫不及待了,在要下飞机之前,我已经做好准备了,要下飞机的准备。

  我回到故乡,我站在步行街的中心,我很高兴但我也在心中又有点疑惑不解,这是我日夜思念的故乡来凤吗?

  我第一先来到了母校,我一眼望去,那顶已经看不见了,那才是高楼大厦呢。现在不是自己爬楼梯了,而是坐电梯了。

  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那就是向老师,我说:“向老师您好!”……

  我们这里都是高科技了,连平时在地里做功夫的,都坐在电脑面前操作那些机器干农活呢……

  我爱你,我的故乡来凤,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璀璨明珠!

 

    六年级:女神谁谁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