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90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9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去周游世界。帮助人们做好事。

  大白鹅带着我飞,飞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山上的空气一点儿都不好,因为这儿有很多的垃圾,想来是人们爬山时丢下的吧。我,要为了地球的环境,清理它。说干就干,不一会儿,我就把山上的垃圾清理在了一起,让大白鹅把它驼到垃圾场去。我还在山上竖立了一块保护环境的标牌,时刻提醒人们要保护环境。山上的空气变得清新了,我与鹅在这里歇息了一会儿,又继续了我们的旅途。

  大白鹅带着我飞,飞到了烈日下的稻田里。看,这绿油油的稻子,多饱满啊!我和大白鹅静静地欣赏着稻田里的美景,偶尔还会有风吹过,稻子“飒飒”地响,这一切多么地美好!咦?那是什么?我立刻认出那是稻子的仇敌——一只灰色的小蛾!我轻轻地走过去,想把小蛾赶跑,可是,它已经把卵排了出来,飞走了。我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把蛾下的子从稻叶上弄下来,紧握在手心里。这下可好了!农民伯伯不用担心稻子不能丰收了,守在田地里的,忠实的稻草人也不会发愁了!他们都会因今年的收成而散发出高兴的气息,露出甜美的笑容!骑上大白鹅,我依依不舍地望了望绿油油的稻田,和大白鹅一起,飞向远方。

  大白鹅带着我在天空中翱翔,洁白的云,温暖的风,和熙的阳光,都令我感到兴奋不已。我们慢慢地在街头降落了。街上是多么地热闹呀:有卖糖果的小贩,有在街边闲逛的大人们,也有在书店中安静看着书的孩子们。我往后面逛去,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头发乱蓬蓬地披在脑后,身着破烂衣服的小女孩。她赤着脚,坐在一个商贩的摊位前。只见那小贩皱起眉头,嫌恶地说:“快滚!你这小叫花子,别在这儿影响市容,打扰我做生意!”说完,便揪着女孩儿的手臂,把她丢在了大街上,小女孩儿不由得嘤嘤哭泣。我蹙起眉,心想:这商贩怎么能这样呢?小女孩儿太可怜了,我要去帮帮她。想完,我迈着脚步,走过去拉起小女孩儿说:“小妹妹,别哭了,我去买点东西给你吃,然后送你回家,好吗?”小女孩儿停止了哭泣,抬起头说:“可是,可是我已经没有家了!”我抿起唇,还是带着她去买了衣服和食物,等到她不饿了,也有衣服穿了,我就把她抱上了大白鹅的背,骑着大白鹅把她送到了孤儿院。“谢谢你,姐姐!”小女孩对我说。我微笑着点点头,骑上大白鹅,又去了别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一定会提倡人们保护环境,珍惜粮食,帮助弱小的。我会将这种美德作为一颗种子,深深地埋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六年级:倾世琉璃颠世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