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草原之旅_500字

草原之旅_5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大早,爸爸告诉我,今天要去张北草原了。太好了,我高兴地跳起来。

  车子缓缓地驶向大草原,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因为马上就可以看到我向往已久的草原了!

  终于到啦!我们下了车,一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碧绿,整个大地就像铺了一张无边无际的绿色绒毯。我站在这儿,实在太渺小了,就像浩瀚的宇宙中一颗不起眼的小星星。到了草原,怎么能不去骑马呢?我们找来马主人,谈好了价钱,爸爸把我扶上马。好高啊,整个人有点腾空起来的感觉,这让我有点害怕。再加上我个子不高,我只能放弃体验马背上的快乐,拍了几张照片,留下纪念。看着爸爸他们骑着马,那神气的样儿,真羡慕啊。俗话说“老马识途”,一点儿也不错,我看到一个小伙子骑马正高兴呢,可那马好像想家了,竟然不听小伙子的话,主动往家跑,小伙子怎么拉都没用。

  除了骑马,开卡丁车也是个不错的游乐项目。我和爸爸合开一辆,爸爸先给我示范,告诉我刹车与油门在哪儿,然后坐到我身后让我驾驶。我加了油门,开到草多的地方去压草。卡丁车的声音好大哦!有点像拖拉机的声音,“轰隆隆隆”我还以为车子坏了,不敢开快。卡丁车真好玩,想开快点就加油门,想停下就踩刹车,想往哪开就往哪儿开,一切由自己控制。不知不觉,已经11点了,我们该回北京吃饭了。

  草原,我终于见到你啦!

 

    六年级:2595829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