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览临峰山_700字

游览临峰山_7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月的江津炎暑逼人,这时最理想的便是游览临峰山。因为临峰山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爽心悦目。

  进入临峰山,笔直公路像一条连绵不绝的白毯,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白毯两边的树木高大茂盛目不暇接。眺眼望去,这里全是绿的“海洋”,仔细一看每棵树都有不同的绿色。杨树的嫩绿,榕树的翠绿,松树的深绿……大自然把千百种不同的绿色装点在了临峰山。

  往里走,就会看见密密麻麻的森林,难见天日。这里也是草的“海洋”,草矮得在一米多,高得有两三米左右。一个大人走进去似乎被这草的“海洋”淹没在里面,走时一不留神,也会被跌倒在这里面。走出“草海”,我们看见了未曾见过的植物。一棵小树,叶子翠绿翠绿的,结出了几个小红果,粗粗一看,似乎几颗红宝石挂在小树上,细细一看这几颗红果子仿佛与我们玩捉迷藏,有的藏在树叶下,有的藏在枝干后,也有的藏在深草堆中的枝干上……

  再往里走就会看见一面绿色的湖,好像一块绿色的宝石镶嵌在山顶上,时不时,湖面上吹来一阵阵凉爽的微风,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左走一段小路就是名副其实的山顶了。我到了这山顶之上兴奋的大叫起来,似乎在庆祝到这山顶之上,也似乎在与全国人说我到了临峰山山顶了。我们在用石块搭的椅子上津津有味吃着东西,地上落下来很多的叶子,累积成了厚而软的地毯,也似乎在送我们回家。我们静静地听着大自然的响声: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小溪“哗哗”的流动声,风吹动树叶的“唰唰”声……大自然真是美不胜收啊!

  这青山围绕着绿水,这绿水倒映着青山。山中的红花绿草,水中的水草鱼虾。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真是“人在画中走,景在画中移”!

 

    六年级:曾裔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