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能行!_450字

我能行!_4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能i行!”

  就在去年暑假里,我带着事先准备好的“装备”,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当排完一条好似长龙的队伍,来到广场,看到的无数的游乐项目,不禁发出一声感叹:“好多项目啊!坑定很好玩!”

  看着那么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我的眼睛一下就看见了一个叫“水上冲浪”。这一看就很有意思。那远处的假山不住的往下流水,脚下还不时打来一阵阵浪花。我立刻带上游泳圈,向这那个尽头——红圈进发了。

  挺着一个恶巨浪的“袭击”,我在茫茫人海中忽进忽退。有时才前进了一点点,就被一个浪头打了回来。当我还没回过神,巨浪的“攻击”就又来了。打得我连连后退,好几次都被冲到了岸上。当我每次要绝望之时,总会看见其他人,他们硬着浪冲到了红圈上,发出了无比快乐的呼喊声。每当看见这情形我总是会想:别人能行,我也能!就当我耗尽最后一丝力气,冲向终点时,我的手终于抓到了红圈,我感到无比骄傲,喊出了发自内心的那份快乐。

  只要肯努力,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肯努力,傻瓜也能变天才!

 

    江苏苏州吴中区吴中实验小学六年级:冯麒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