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梦_750字

追梦_7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的时候,大人们时常问我们:“你的梦想是什么?你长大了想做什么工作呢?”“当医生!”“警察!”“我要当科学家!”我们会兴致勃勃地喊着。可是,又有多少人去追求了自己的梦想,并完成了梦想呢?

  当老师说到《追梦》这个作文题目的时候,我陷入了沉思。梦想?我的梦想是考上重点高中。但仔细想想,有好的成绩,考上重点高中,这只是我获得成功的路径,更现实一点的话,考上重点高中,只是为了有一个好的前途,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赚到更多的钱,让自己和自己爱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也许只能说是我的一个目标吧。梦想,这个问题,我还未认真地思考过。

  我细细地回忆着,我最初的梦想到底是什么,我到底在努力地追求着什么?!……哦!终于想起来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家外国大型企业的董事长。但是,这个梦想我可能完成吗?现实是真实的,但却残酷,梦想是虚幻的,但却美好。我镇了镇,对自己说:“我会追逐我的梦想!一定会!”梦想虽说是虚幻的,但我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梦想成真!即使我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我至少曾经为我的梦想去奋斗过!我为自己这样做而感到自豪!

  梦想绝不是梦,我会追逐我的梦想,直到我把不可能变为现实!这个梦想也许对于今天的我来说十分艰巨且遥远。但我相信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梦想将变为现实,现在我的首要目标当然是好好学习,考上重点大学(当然,最好能考上研究生,硕士……)其次,我在空闲之余十分关注财经,也购置了很多关于名人是怎样走向成功的书籍以及关于理财的书籍。还像模像样地调查了股市的情况,做了几份市场调查报告,热火朝天。

  所有的有梦想的朋友们:请你们千万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能放弃我们美丽的梦想。有梦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它们就像绽放在我们在我们心中的玫瑰。虽然,前进的道路充满着坎坷,但是当你完成了你的梦想,你的人生将没有遗憾!祝大家梦想成真!

 

    六年级:孙诗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