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种“糖”_600字

种“糖”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而我的年幼无知却引来了许多傻事,可每当我想起种“糖”那件傻事时,便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那时候我才三岁,刚能表达比较完整的语言,随着年龄我的牙齿也慢慢长齐,和众多小朋友一样,渐渐地我也爱上了甜甜的糖果,有一次,无意间我听到大人们在那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十分奇怪,便跑去问妈妈“是种什么就得什么吗?”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当然啦!你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种西瓜就会长出更多的西瓜。”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高兴极了,心里想:这回好了,我把糖果种在土里,也会收获更多的糖果啊!以后吃糖就不用找大人要了。

  第二天,我悄悄地把两颗糖果种在爷爷的花盆里,从那以后,每天我都会爬在窗台旁边,静静地看着那一片土壤,学着爷爷给它浇水,耐心地等待着糖果“发芽”,心里想着:等我种的糖果长出很多糖果了,我会每天都带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吃,我还要告诉大家这么好的一个方法,让小朋友们也能每天都有糖果吃,那多好啊!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这时候妈妈走过来,问我笑什么呢?我开心地说:“过几天我就有很多糖果带去幼儿园给小朋友吃。”妈妈好奇地问“你哪来的糖果啊?”我把种糖的事告诉了妈妈,只见妈妈听完后笑得前仰后附,就连闻声来的爷爷奶奶也哈哈大笑,笑得我糊里糊涂的,妈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对我说“傻小子,有生命的种子才能种在土壤里长出果实,糖果是没有生命的,怎么可能生长呢!”我是懂非懂,不好意思地笑了。

  每次会想起我当时那个永远不可以实现,甜蜜的白日梦时,不禁也笑起来。

 

    六年级:朱古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