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体验_700字

爱的体验_7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也忘不了母亲那双温暖着我,呵护着我,关心着我,给我带来幸福的手。就是经过了那件事候,使我更加深爱母亲。

  岁月掩盖不住母亲那无微不至的爱,更掩盖不住曾经的青丝已染成的白发。刚巧今天是五月十二日——“母亲节”。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一个猜不到的surprised。这是我打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对妈妈表达爱,我深思熟虑着,最后还是以老掉牙的方式来说这三个字——等妈妈来帮我盖被子时再说。

  我回到家已是六点多了,我匆匆地的吃完饭便跑到楼上了。妈妈看我这么急就跑到房间,和平常有些不同,于是随手收拾了一下就来到我的房间,敲了敲门,听到我没应声,便走了进来,我也立刻闭上眼睛,假装熟睡。而此时我的心如同小鹿一样乱撞,生怕会被妈妈发现。而妈妈却看到我正熟睡便小声的走了出去,就在关门的那瞬间,我顿时感到放松。

  妈妈走后,我怎么也睡不着,想着待会怎么说,想着想着,我看了钟表,已经11点多了,妈妈平时来帮我盖被子都是差不多12点,我立刻闭上了眼睛,而在我闭上眼睛之后的一瞬间,我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我百分之百的肯定走进来的是妈妈。妈妈小声的走到我身边,把被我踢掉的被子重新盖上,而我也以为这是很好的时机,便闭着眼睛,如同像梦话一样小声地说:“妈妈,我爱你!”虽然小声,却足让妈妈听见,我把眼睛打开了一点,看见妈妈的脸,在妈妈的眼角上,我看到了透明的液体,而妈妈也回了一句:“宝贝,我也爱你!”,在那一刻,我感觉我的眼睛有些湿润,可我的心却被幸福围得满满的,妈妈亲了亲我的额头才转身离开。

  在那一刻,我才明白,母亲是多么容易就感到满足啊!我以前只知道一昧地向母亲索取,而没有为母亲做过任何事,可是,经过这个夜晚,我才知道什么是奉献,什么是关爱。

  妈妈,我爱你,祝您母亲节快乐!

 

    六年级:碎花铅笔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