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600字

快乐的一天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夏日的冰激凌,快乐是秋天的落叶,快乐是冬天的棉袄,快乐是春天的大雁……快乐其实很简单,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而今天我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快乐的美丽。

  我放假了,回了我的故乡—大支坪。我找到了以前的同学,一起去爬山。

  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好想都身怀绝技一样,我可就没那么厉害了,还才爬两步,就气喘吁吁了,因为我,他们一会儿走,一会儿等。就是这样,他们才看见沿路的好风景,站在半山腰,就可以看见大支坪大部分景物了,从高往下看,街上的人像蚂蚁,车辆像玩具,十分有趣,再向高处爬,车像一颗会走的米粒。再看周围,一颗颗大树给我们乘凉,绿油油的一片,看着,舒服极了,刚才一颗疲惫的心,马上愉悦了,到了山顶,更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气象,这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山顶没有路,却哪里都可以走,山顶没有床,却哪里都可以躺下休息。这片草地就是这么神奇,这么自由,这么无拘无束。

  这里很大,在尽头的边缘,发现了一群小羊,他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咩咩”的叫着,我们情不自禁地去抚摸它柔润的皮毛,光滑而又洁净,那感觉,无法言说,只是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十分舒服。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要走了,小羊还是“咩咩”的叫着。我想它们在和我们告别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格外得蓝,空气格外清新,阳光也格外灿烂,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歌唱一首优美的音乐,给今天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湖北恩施恩施市恩施施州民族小学六年级:谭志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