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梦_650字

追梦_6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是豪迈的江河,热情奔放;梦想是广袤的土壤,孕育果实;梦想是晶莹的雪莲,端庄高洁;梦想是轻柔的白云,飘逸飞扬;梦想是璀璨的星空,伴我前行!

  记得小时候,人们经常提起航天员杨利伟叔叔,说她是十分了不起,成为了飞上太空的中国人,当时期,我十分好奇,飞上太空,哇,那是多么的美好,对我来说又是那么遥远,从那以后,我心中就立下了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航天员。

  2013年6月11日17时38分,神州十号飞船在众目睽睽之下,顺利飞天,当时的航天飞船里就有一位女航天员,她就是-----王亚平。

  老师给我们看了航天员在太空上给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课,使我们懂得了很多,在太空上人会失重,从而可以飞着前行,太空上连睡觉都得用袋子挂着,在太空上食物会悄悄地飞走,这是多么的有趣啊!

  我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航天员的。航天员具有惊人的胆量,顽强的意志,与强健的体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进一步加强自己,于是我开始了睡前半小时的锻炼,每天1分钟短绳,1分钟伸蹲,还有100个俯卧撑,对我来说俯卧撑无疑是最难的,卖次我都做得精疲力竭,大汗淋漓,曾经想过放弃,但为了我的梦想,我要继续努力!

  追逐梦想,寻找自己的蓝天,在人生的道路上,偶尔遇到挫折,就如同暴风雨的平常,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们应该沉着应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自己,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总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而这片蓝天,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终生伴侣。

  同学们,请你们在珍惜时间的同时,也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梦想,让梦想在我们的生命中开出绚丽的花!

 

    六年级:linyaw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