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700字

今天我当家_7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家了,我打开出租车门,大摇大摆地走进家门。可是,脚还没跨进去,妈妈就在后面喊:“文文,你还没付钱呐。”哦,差点忘了,今天我当家。

  星期五晚上,爸爸一反常态,对我说:“文文,这个双休天,你就不用写我布置给你的作业了。”“干什么?”我迫不及待的问。“当一回家吧。”爸爸一本正经的说,“我可不愿意把女儿培养成高分低能的书呆子。”“我当家吗?”我兴奋地想着我要当家的事,一晚都没有睡好。今天一大早,我就缠着妈妈陪我去买菜。这不,菜已经买回来了。

  回到家,我先洗好了两个土豆,又学着妈妈的样子,拿削刀把土豆那件土黄色,带有黑点点的衣服,一点一点地削掉,然后洗干净,切成军棋大小的丁,放在盘子里。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一块冻得硬邦邦的猪肉,放在微波炉中解冻,三分钟后,肉就变软了。我把肉也切成丁和土豆放在一起,撒上半勺盐白糖和少许味精,再淋上一些酱油,拌匀后放进微波炉里,十分钟后端出来一闻,真是太香了!我忍不住尝了一口,啊,真是太好吃了!一盘红烧肉就这样烧好了。接着,我又做了甜瓜汤和鸡丁。

  我把菜摆在桌上,心想:没想到我这么厉害,烧出这么多菜,爸爸妈妈肯定会夸我的。想着想着我就笑出了声,妈妈正在看电视,她提醒道:“别忘了还要做家务呢。”差点忘了,还要做家务呢。

  我先把窗户打开,让空气流通起来。接着,我又在扫帚和垃圾斗的帮助下,把卧室和客厅地上的灰尘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然后我又拿来拖把拖地,经我一拖,地板变得亮晶晶的,就像新的一样。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11点半了,我急忙叫爸爸妈妈来吃饭。他们看着一桌子菜,惊讶极了,一个劲地夸我,夸得我心里甜滋滋的。这时,爸爸问:“饭呢?”对啊,饭呢?哎呀,我忘记做饭了。看来,我们只能就着个馒头来吃这么美味的菜了,真可惜。

 

    六年级:郁绘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