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不能没有你_450字

我不能没有你_4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朋友,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没有了你,我会感到无助的。

  同样的傍晚,同样的道路,有一次,我从教学楼里走出来,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唉,完了,今天我肯定又得淋成‘落汤鸡’了。”我无奈的说。一头冲进雨中。

  突然,我脚下一滑,摔倒在路旁,右腿上留下了一条痕迹。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无助的眼神多么期待有人能为我而停下。

  “你怎么了,不回家?”一个熟悉的声音映入我,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她,我的好朋友!她蹲下来,看见我脚上的伤痕,拿出随身带的创口贴,贴在我脚上,又把我扶了起来。她把伞递给我,说:“伞借你用吧,我家离这儿不远。”说完就给了我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转身跑进雨中。越跑越远。

  她的身影在我的视线里顿时模糊了,不知是因为雨水,还是因为什么。

  第二天,我带着她的雨伞来到学校,却怎么也找不到她。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她昨天淋了雨,生病了。来到她家里,我感激的说:“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还不知道会怎样呢!”她笑了。

  朋友,我不能没有你,遇到困难我需要你的帮助;遇到难题是我要你给我讲解;当我失败了,我需要你的鼓励;当我受伤时,我需要你的关心。

  所以我在这里再说一遍:我不能没有你!

 

    六年级:陈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