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一个活宝_800字

我们班的一个活宝_8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一位“活宝”——王涛。你想知道我们为什么叫他“活宝”吗?那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要说起这位大“活宝”呀,那可有话说。将近五年的小生活中,“活宝”王涛带给我们班太多的欢声笑语了。

  你瞧,这不老师有急事,刚给我们布置完作业,后脚刚出门,“活宝”就迈着他那“鸭子步”,一摇一摆地走上讲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欢迎您收看今天的‘诗歌改改编’!”他这一番开场白,就把我们惹得哄堂大笑。“今天我们要改编的诗歌是《望庐山瀑布》!”他报完了诗名,自己便摇头晃脑吟诵起来:“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没有钱。”同学们一个个被“活宝”笑得前俯后仰。这时,“嗒,嗒”的高跟鞋的声音从窗外传了进来。大事不好!老师来了!我们立马止住了笑声,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活宝”见大势不妙,也赶紧“撤台”。可是,一切晚矣,就在“活宝”刚下“台”时,老师进来了。只见老师左手叉腰,右手指着“活宝”说:“王导演,你演的戏可真精彩,很受大家欢迎呀!为了表示对你的嘉奖,走,去我办公室!”“活宝”刚才的得意样早已无影无踪了,此时变成了霜打的茄子——焉了。只好灰溜溜地被老师“请”进了办公室。

  你再来听一段。那天“活宝”和“霸王”马宽发生了矛盾。这两个人真是“冤家路窄”,“活宝”对“霸王”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给你出一道题,你要答对了,你继续当你的‘霸王’,答错了,你就让‘位’于我。”

  “霸王”听了,想了想,答应了。

  “请听题:一棵树上,有四只鸟,猎人打死了只,还剩几只?”

  “三只!”“霸王”脱口而出。“恭喜你,答错了!”

  “霸王”不解地问:“四减一是等于三呀,为什么不对?”

  “其它三只鸟早就被下飞了,哪儿还在树上傻等着挨枪子儿啊?”

  这一番话让“霸王”目瞪口呆,只得拱手相让了。

  怎么样?算不算“活宝”呢?我们班的“活宝”有趣吧?如果你想享受快乐,就快快加入我们班吧,“活宝”会带给你无穷的欢乐!

 

    六年级:2595829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