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同行_550字

同行_5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还穿行,免不了停躇怅茫;萧瑟风雨,少不了坎坷失意;面对朝阳,想起了昨日黎明,不必孤单,因为我们一路同行。

  茫茫人海中,请不要停躇怅茫,可还记得你的伙伴?我们同窗三年,相互勉励。三年的苦修之中曾有过多少泪笑欢辛?多少次你告诉我要咬紧牙关,努力进取;多少次我又曾安慰你正视前方,再接再“砺”。毕业后,我们也许天各一方,冥冥之中,我们将再次相遇。请不要忘记你的伙伴依旧愿与你一路同行……

  萧瑟风雨下,请正视那些坎坷与失意,可还记得你的父母和老师?他们一直陪伴着你。当你失意与考场之时,可还记得母亲曾轻拍你的肩膀,递上一盏温暖情切的香茗?可还记得老师的循循善诱?茅塞顿开,最后一丝踌躇与阴霾随风散去,记得老师严肃而略显苍老的脸上曾浮现出一丝欣慰的笑意。因此,不必懊恼,你最亲近的人与你一路同行……

  面对今日朝阳,想起了昨日黎明,想起了昨日与你共历风雨的伙伴,想起了昨日家中那一盏温暖的香茗,想起了在老师的办公室中扫去的踌躇和阴霾。而今天,再也没有人与你并肩共看朝阳,独身一人奔波闯荡,请铭记,你的伙伴正在人海的某一端,口袋中静静的躺着我们的毕业留影;你的父母正在家中等你,饭桌上的美味冒着腾腾热气;你的老师正独倚在母校的栏杆上,翘首遥望,寄予你厚重的期望。

  其实,我们依旧一路同行。

 

    江西上饶信州区上饶中学高一19班初三:曦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