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有翅膀_800字

梦有翅膀_8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有翅膀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你的梦想很小,也许你的梦想很难达到。或许你的梦想没有想好,但是如果你已经知道自己的梦想,你就应该向着梦想努力追跑。

  从前的梦想

  在我小时候,我认为在台上的表演者都是最美丽的,因为她们可以在表演的时候,以最美丽的姿态表现出她们自己的才华。我就幻想过我以后会变成一名歌手会怎么样。会有很多歌迷来听我唱歌吗?可是我的幻想在我妈妈的心里得到否定。

  她不希望我在众人的关注下生活着,她希望我不被别人束缚、简单的生活着。可是妈妈的观点并不能抹去我喜欢音乐的事实。就在小学选择兴趣班的时候,虽然可以不学,但是在我坚持要学一种乐器下,妈妈决定我学二胡。我学了两年,但是随着时间,学习变得紧张就把二胡这门学科停止了。

  现在的目标

  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我已经在我的分数以及妈妈给我的目标,定下了我想考的学校,虽然目标不高,但是以我现在的分数进这所学校还有困难,所以我一开始进入初三新学期的前三天感到压力很大,有时候想着我与同学们的差距,我就觉得眼睛一阵酸痛,同样在一个班级上课,同样的老师,我与同学的差距为什么怎么大呢?记得我来这所学校的时候,我都认为老师定的目标是我无法达成的,我在那时有种想要放弃的感觉,我后悔转学,后悔我的选择了,但我已经没有了退路。放弃也还不是正确的选择,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要努力的试一试,否则怎么可以否定我自己呢?我要在这一年努力向着目标奋斗。

  以后的理想

  以前,我幻想着要当歌手,但随着时间,我慢慢的成长,我认为我并没有当歌手所需要的好嗓子,所幻想的还只是幻想,它不能成真,但是唱歌还是可以成为我的兴趣,我以后的理想其实还没有定好,但是只要达到我现在的目标,我的理想就可以向着美好的方向前进,但有以后理想会随时间而改变来确定

  但是只要我有这个梦想就会向梦想追跑。我要为有梦想的人而祝福,他(她)们找到了梦的翅膀,我们可以一起向梦想冲刺、追逐。让我们抖抖梦的翅膀一起追梦吧!

 

    初三:陈嘉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