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血土_1200字

血土_12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你抓起一捧土闻一闻,你会闻到重重的金属味,你若把它攥紧了,你会看到紫黑色的血液从里面滴落。

  ——题记

  一场核战之后,最后一个地球人孤独地坐在房间里,这是门外传来的了敲门声。

  地球人的脸忽的亮起来:难道我不是最后一个、唯一一个地球人?可这神色并未保持多久。很快他的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些什么。然后又刷得苍白下去,似乎有了答案:不,核弹的威力,他应该是最清楚的才是。

  他颤微微地走到门口去。所谓的永不会被摧毁的房门在核弹的摧残下,也是破破烂烂的,像是随时都可能倒下去。他透过猫眼向外看去——什么也没有。

  其实也不是什么的都没有,看,还有那一堆堆的房屋废墟,一丛丛的植物灰烬,还有到处散着的人类尸体——内脏被翻了出来,人们的眼睛还在大大地睁着,似乎没想到:生命,原来真的这么脆弱。一阵狂风吹来,漫天飘舞的再也不是纯净的雪花,而是没了生命的一切:动物,植物,废墟。不知刚才狠狠撞在门上的又是什么。

  他想起地球过去的样子。

  曾经它是那么美:春天春江水暖,夏日百花争艳,秋天硕果累累,冬季冰天雪地。人与自然和谐地相处——什么时候开始变了?什么时候起,人类开始变的贪婪?变得残忍?变得为了目的不顾一切?

  他想他这辈子——他这即将结束的一辈子都不会忘了他的上司:X国总统下达发射核弹时那近乎疯狂的眼神了。“快发射核弹啊Z!按一下‘发射’,就那么一下!Y国就灰飞烟灭了!”灰飞烟灭?这就是人类对其他国家人的终极愿望吗?他记得他似乎是有反抗的:“总统先生,若核弹发射,不止Y国,其周边国家都会受到波及的!不管怎么说,人民是没错的啊!总统先生!”可那个在兵荒马乱的时代仍发着福的男人怎么听得进去?“你不发,我来!”随着按钮被用力按下,一颗核弹如光般发射出去。核弹爆炸在Y国上空,死去的,却不止Y国人民——而是地球所有的居民。

  总统先生想必也没想到核弹的威力竟真有这么大吧?现在,哪位自认高明的的总统先生又到哪里去了呢?那堆尸骸里,哪一个才是总统大人的呢?官,难道就能这样草营人命么?用所谓的高科技,带人类一步步走向灭亡吗?

  他忽然有些茫然,自己作为一名科学家存在世上是不是一种错。

  他又想起总统先生每天必说的话。“哼,Y国那些小垃圾!看我统一了他们!”他得意洋洋的样子,像是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愚蠢,甚至以为自己像是当年一统天下的秦始皇!他口中的雄心壮志,他所做的”替天行道”,他所以为的为了爱与和平,说到底,也不过是为了隐藏自己贪婪的借口。

  “对!科学是没有错的!”他在心中叫嚣着,因为他的喉咙已经因为几天的滴水未进而发不出声音。

  是的,错的不是科学,是使用科学的人,有一颗错误的、贪婪的心。他几天水米未进的身子已经容不下他这般高速旋转的逻辑,他的生命就这走向尽头。

  他的头向一边倒去,眼角一滴浊泪沿着脸颊流下,滴在地上,竟被土地浸成了变成了血红色。

  公元XXXX年。人类。灭绝。

 

    初二:戚诗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