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家的中秋节_400字

我家的中秋节_4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晚的明月格外的圆润,似乎寄托着人们浓浓的思念和快乐的团圆。只有在每年的八月十五,月亮才会圆润。这时,我嗅到了包子的香味,哈,我家的庆中秋活动开始了!

  妈妈灵巧的包着小巧玲珑的包子,我和弟弟正趴在电脑前看着电影,爸爸正和大爷在谈事喝酒,一家人忙的不亦乐乎。我和弟弟看着电影,打着哈欠。忽然,一个美妙的想法闪过我的脑海:我们不如去欣赏一下今晚这一轮明月。我的想法很快获得了家人的同意。搬把凳子坐在院子里,抬头还可以看见圆月正在向我们微笑。我和弟弟说:月亮里有没有嫦娥和玉兔,有没有正在伐树的吴刚呢?弟弟说:肯定有,相信童话世界。

  这时,一个声音在头顶响起。原来是爸爸叫我们吃饭。走到屋里,包子的香气整整扑来,诱惑着我们,这时妈妈也包完了,我们坐在一起,谈论着家常事,快乐和幸福笼罩着我们。让我们团团圆圆的度过了一个中秋的夜晚。

  在这里,我送上我的祝福。祝大家:身体检康,万事如意,快快乐乐,做一只快乐的小鸟。

 

    初二:张氏雪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