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理想,伴我成长_650字

理想,伴我成长_6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伴我成长。

  宛如春的涟漪,理想就那样暖暖地漾开了……

  ——题记

  年幼,懵懂纯真的时光。稚嫩的理想那时候就萌芽了吧。

  指着天空的点点繁星,仰头问妈妈:“那是什么啊?”

  “星星。”

  “我长大会变成它们吗?”

  摸着我的小脑袋,妈妈笑了,“以后你会懂的。”

  那时,我多么梦想的,一定要变成它们吧,闪耀,迷人。

  小时候的理想,是绚烂的。

  时间在迁移,梦儿的嫩芽也破土滋长了。

  上了学,见到亲切善良的老师,有怀有另一份念望。我想,如果以后也当老师,会不会很快乐呢?高尚的职业,又可以和孩子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于是,乐呵呵的,更努力学习了。

  那时候的理想,是美好的。

  不曾想过,当看见那幅唯美的画儿时,心灵那样惊喜,如同遇到了知音,动容了。摩挲着带着浅浅墨香的画纸,我忽然很想当画家——或许自此就坚定地握上笔了吧。

  四处涂鸦,白纸记忆着点滴,手臂镶嵌了汗、泪的宝珠。

  画过成荫的绿林,赐予春天生机;绘下金黄的沙滩,赋予夏日暖融;染出火红的枫叶,给予秋日私语……画儿缀出了双翅,那是梦儿吧……

  这时候的理想,是喜悦的。

  伴我成长的,是那些纯真的理想。它们,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洋溢着暖暖的美好真诚,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幽情……心灵最圣洁的源泉,就是那一个个美丽的理想吧。它们伴着我成长,哪一天,回首望去,它已历经风雨,滋润雨露,沐浴阳光——长成了坚强的小树了,承载着幸福与泪水,理想的光芒永远在心底闪动……

  理想,伴我成长。

 

    初二:郑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