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梦_800字

追梦_8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我心里也有个梦想,它在我心里深深的埋藏这一颗孕育知我理想的种子,在我心里生根发芽。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像童话大师郑渊洁一样的儿童作家,自从知道自己的志向之后,就越来越喜欢阅读书籍,就这样,我养成了经常阅读书籍,让我我发现了这颗埋藏已久的的理想之种。

  上一年级时,慢慢领悟到作文所散发的魅力,上课仔细听老师讲了每一段的句式,当我听到细节以后,我明白了,要写好作文,要想抓住细节,才能写出真实感,使文章优美,从那以后,我也很在意作文中所提到细节,课下时间,我也再多看看书。也领会了作文的精华,我也一直相信可以取长补短。让我的文章更有亮点。

  在小学的四年生活与学习,我发现我最喜欢的读书类别是——童话,尤其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的作文,最吸引我的目光是书上所描述的令我感到惊奇,陌生而又新鲜的独具一格的童话世界。因为童话可以使我进入一个新奇世界。比如:想想未来的故事,想象文具王国里一个个成员,想象主人的用具主人改变坏习惯。从此我爱上了童话。

  作家能写人生中很多的大事,比如我们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的问题,可以使读者了解国家的大事情;可以也写一些身边的小事,比如废电池回收、帮助小朋友等方面的故事,使人们明白“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还有一些很悲伤的事,比如汶川大地震、日本仙台大地震等自然灾害,使我们认识环境保护对人类的重要性;也有一些快乐的事,比如快乐的植树和做游戏,使人们认识到只要用心体会,生活中就充满快乐。作家太伟大了,我也很羡慕作家,我以后要多看书,多观察,多体验生活,当一个思想开阔的作家,写出一篇篇优美的文章

  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写点东西记录记录我的生活,虽没有什么华丽的词,也没有什么文采,用字也很平淡,甚至及其的口语化,又或者是只用一两句的话语带过一整天发生的事。但这好歹也是我的生活,以后还能当做我存在过的证据,拿来回忆回忆也好啊。

  所以说呢,成为作家对于我来说它就是个梦想,一个永远实现不了却一直在为其努力的梦想。

  有一句话时的好:人活着没有理想是可怕的,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想法,并为这个梦想努力,就必定有回报。

 

    初二:灿白暖人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