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_650字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_6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一个简单而又简短的词,却包含了许多许多的含义,就像我们平时所谓的快乐。甜蜜。美满。都可以说是一种幸福,那你又和谁在一起有过这种感觉呢?

  母亲,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母亲,也正是她给了我们生命,幸福的生活,那和自己的母亲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幸福啊!

  在我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时候,刚刚懂得生活得不容易的时候,刚刚知道社会的险恶的时候,我就被无情的送到了封闭的学校,从此我离开了一直呵护我照顾我的母亲,当时我的心中对她充满了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我最需要要你的时候离开了我的身边,让我一个人承受所有的一切,只让我从回忆中找回我们的幸福时光。

  从前的时候,妈妈是那么的体贴,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好,我每到傍晚回家,总喜欢在家门口大叫一声:“妈,我回来了!”然后看到妈妈笑眯眯的给我开门,然后就一头进了厨房开始忙开了,我在厨房缭绕的白汽中,在满屋子有人的香味中,我看见了母亲脸上的皱纹又多了,但笑容依然是那么的甜美。此时,幸福已经来到了我的身旁。

  我在灯光伴随着寂寞的晚上学习时,母亲总会轻轻地来到我身边,然后冲我笑一笑,:“累吗”?去吃一点夜宵吧,也放松一下,免得再把自己累坏了,此时,我的笑容映在了母亲的眼里,母亲的眼睛却闪着纯洁的。温暖的光,给人关怀,也给人鼓励,让我恍惚觉得那是天使路过时不下心遗留下的几滴幸福。

  一路走来,有了母亲的陪伴,我的世界充满了幸福。

  看着母亲陪我走过的路,看着那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从中读到了和母亲在一起的幸福,最后,祝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要珍惜和母亲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初二:奈奈染晗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