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受别样的风景_700字

感受别样的风景_7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桂林的山水是一处风景,小区的花园也是一处风景;城市的繁华是一处风景,乡下的朴实也是一处风景;校园的早晨朗朗书声是一处风景,宁静的夜晚轻声阅读也是一处风景。人世间处处有风景,今天我将带大家走进一处别样的风景。

  每年的月圆时,漂泊他乡的游子都会回家。今年中秋,我与母亲一同回到了外婆家,这是每年中秋我们家的习俗。外婆家在离我家稍远的乡下,经过几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外婆家,一下车,等候已久的舅舅迎面走来,接下我们手中的大包小包,热情地招呼我们,进门后,外公外婆一看到我们,脸上就像绽放的黄菊,笑开了颜,立马招呼我们坐下,母亲也像个孩子一样,依偎在外公外婆旁,外公把沏好的茶端到了我们面前,外婆把准备好的饭菜摆满了桌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地边唠家常,边品尝着这一桌的菜肴,在这浓浓的亲情中,我们忘掉了学习中的烦恼,忘掉了工作上的不顺,忘掉了生活中的苦闷,尽享这天伦之乐。

  傍晚,吃过饭后,我与舅舅一同来到了外婆家附近的一条小河捉虾,河水略显浑浊,原来是上游有户人家在洗碗,那户人家认得我们家,见我和舅舅来捉虾,隔老远就对我们打招呼,还让我们去吃饭,热情得让我不适应,这在城里是很少有的。

  过了一会,我们准备回家,途中我见到了最感人的一幕,我在回家的路上,远远看见草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是一只野花猫。那只猫好像很怕人,见我就跑,我突然发现在它的前面竟然有一只成年的野狗,更不可思议的是,那只猫与那条狗竟然一个望着左边,一个望着右边,提防着我们,简直就像一对合作多年的战友,我感慨万分,为了生活,昔日的天敌竟然变成了朋友,我本想多看几眼这对“好朋友”,但天色不早,于是我便离开了。

  亲情,邻里情,猫狗情,这处别样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

 

    初二:小曾一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