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梦_700字

追梦_7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

  人生的尽头是梦,而人生的开头也是梦,梦它代表了人生,只有有了梦才有了人生,而在追逐梦的人生道路上不免有许多阻隔,社会的现实残酷,周围人的不赞同和各种不同的阻拦阻止你不断向梦方向前进的脚步,只有你承受了这些阻隔越过了所有阻隔才有可能把梦追到。

  我翻开小时候作文本上的书写,写出了我的梦,我用手指指着它们逐字逐句的小声念。在小学时大家都会一起讨论未来想做什么,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当时的我什么都想要做,科学家、医生、老师、警察、老板、宇航员,它们都是我想要做的职业,少年时的盛气甚至想要拯救世界成为英雄,幻想得到超能力随便把时间冻结。

  那些曾经玩耍的操场现在已改造成楼房,布满纸的梦想先也已渐渐忘记了,写在纸上的字迹也逐渐消失了,写满梦的纸也渐渐泛黄了。到了中学时只想好好的读书,希望考到一个好大学,毕业后找份工作糊口生活。追梦的路被堵住了,被遗忘了,我曾回想起它,但身边和现在的情况不被允许。

  我曾经想要成为一位画家,它是我毕生的梦想,我从幼稚园就开始学画画已经有十一年了,而今的我却因为学业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即便每个星期六都会去上画画课但也全部都在想学习的事情,画也画得不怎么样,也都扔了。曾经自己树立的梦想,都被扔进垃圾箱了,现实这个火葬场,烧尽了的梦也只能放弃,放弃了独自的挣扎和抵抗。

  翻开那时的画册再一次欣赏,儿时的图画带领我回想起那时我曾树立的梦。凡人没有翅膀,无法体会飞翔,但我们有双脚,可以跑着去追逐我们的梦。还能想起曾经追求什么吗?现在的我还没得到一切,现在的我还在用双脚去追逐人生道路上的梦。

  只有愿意用双脚去追逐梦的人,不希望安于现状努力改变的人才会实现自己的梦。不要眼睁睁地看着机会与时机从身边错过溜走。去追梦吧!少年少女们!

 

    初二:valeria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