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温室之花(3)·软禁_900字

温室之花(3)·软禁_9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能否告诉我,为什么?”我仰起头,问道,“世界应该不是由你们支配的吧?”

  “哼,实话告诉你吧,我们这个村庄,只允许除人类外其他种族进入。人类一律处死。不过我才你也想不打,世界上除了你们人类,还有其他的种族吧?哼,都是无知的人类。”那长老高高在上地说道,“不过,明天就是我们建庄一万周年的纪念日了,倒是可以让你活长点儿时间。”

  “那你们应该找错人了吧。”我平淡地说道,“我并不是人类,而是精灵族。”

  “放肆!”大长老拍案而起,怒道,“你区区一个人类,居然敢冒充如此高贵的精灵族?精灵族有他们特殊的气息,可是我在你身上只感受到人类的气息!你擅入本庄,已经是死罪,冒充精灵族,更是罪上加罪!处死你后,必定要提炼出你的灵魂,炼化后让你永世不得超生!”

  “我没骗你。我是银色精灵族。”我继续说道,“只是因为没到成长完成期,才被测出有人类血统。难道你不知道银色精灵族在成长期的时候拥有人类的血统么?”

  大长老微愣了一下,道:“知道银色精灵族的人可很少,现在我可不能确定……来人啊,把这位小姐软禁在白阁里,给她最好的食物!还有最好的侍女!我会请族长帮忙验证血统!”说着,大长老一挥手,走下了王座,进入了宫殿里的一间卧室。

  “这位小姐,请吧。”一个身着白色长裙的女装微移莲步,微笑着伸出右手。一看就是接受过很多贵族训练的侍女。当然,我可不会落后与她。

  “谢谢。”说着,我也随着她的脚步慢慢走着。她把我带进了一间白色的房间内,白色的沙发,白色的餐桌,白色的书柜,白色的冰箱,白色的绣花地毯,白色的液晶屏大电视,白色的笔记本电脑……应有尽有。最满我心意的,还是那白色的阳台。

  阳台的地板是白色的玻璃马赛克,白色的花盆里种着几朵白色的玫瑰,白色的秋千前有一张玻璃小桌。我刚好可以把无名摆在那张玻璃小桌上,只希望那个小桌稳一点,不要让无名给摔掉下去。软禁的待遇其实也不错嘛。

  我把无名放在玻璃小桌上,然后躺在那架白色秋千上荡啊荡。夜幕降临,我看见一片最美的星纱帘。晃动着,晃动着,在黑色的夜空中闪烁。阵阵凉风吹来,我却全然不知。脚上的伤口快要发炎了,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不知不觉……我躺在秋千上,慢慢地,慢慢地……我在众星的包裹中,在夜风的怀抱中,进入了梦乡……

  (未完待续)

 

    初一:伊兰十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