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开学那些事儿_650字

开学那些事儿_65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快乐暑假的结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随之开始。刚开学的几天,感觉还不习惯,宿舍、教室、操场、食堂,方块似的生活曾经令我无奈又迷茫,但时间久了,倒觉得这种生活也别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从这里开始,这里结束;它也是舍友们加深友谊的地方。我和舍友们关系很好,我们一起把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好好地保护它,因为宿舍是我们的家。看着整洁的宿舍,我们心情也舒畅很多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们在良好的气氛中学习,的确事半功倍。老师在这里为我们播下金色的知识的种子,而我们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华,让种子发芽,期望着有朝一日长成参天大树。

  操场是我的乐园。清晨时,有我们跑步时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早操时,有我们动作整齐的身影;体育课上,有我们打篮球时的挥汗如雨。它强健了我的体魄,让我变得更加勇猛。

  可以说,我的校园生活紧张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热爱的学校,即使遭到失败和打击,我也会勇往直前,决不退缩。更何况,我们有老师的辅导,如虎添翼: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生活上关心我们。

  也许,有些同学已厌倦了这机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会在平淡甚至单调的生活中有新的发现。我们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学习,我们不能白白浪费光阴,虚度人生,因为家中的父母正等着你的捷报,正盼望着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为他们争光的那一刻。

  我在初中才刚刚跨出第一步,以后的路很长,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问心无愧,我们就不算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来。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生活为我而精彩。

 

    初一:李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