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心曲_600字

四季的心曲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的心思谁能懂?它让万物经历生死轮回,却又给过万物辉煌的时刻,是该爱是该恨?不同的季节中有着不同的角色,四季的心曲还要用心灵来聆听。

  春天的雨快乐而宁静,雨丝中夹杂着春风的身影,这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忍了一冬而抽发出来的幼苗,站立在大地上接受着春的洗礼。春雨是亲切的爱的使者,淅淅沥沥,绵绵密密的雨点是她探访大地的殷勤的脚步,藕断丝连的雨丝将天地织在一起,弹奏起了属于春天的交响曲。

  “噼啪噼啪”这是夏雨来临的开头曲,那声音响亮而密集。“轰隆隆”的是个敲架子鼓的好手。当夏雨的脚步来到这里,知了停了声,炎热也停滞了它自己,只剩那雨声在空中敲击。她给夏日的大地带来凉爽的气息,给大地的万物有了一次免费的洗礼。夏天是热情的角色,她让大地感到她那热情的心曲。

  秋天,被秋雨摘下的黄叶,飘飘然洒向大地。大地是她的友人,是她让落叶回归到土地母亲的怀抱里,温暖而舒适的安息。几多忧愁几多困惑,几番潮水落,几番夕阳红。深沉的黑夜中,黄叶随着秋雨一起化去,秋雨不是慈母,倒像严父,她的爱着眼于未来。

  “呼呼……”冬风把树间最后一片叶子吹落。随着枯黄的叶子落在地上,顺着叶边看去,在无边的旷野上,在凛冽的天宇下。是孤独的雪,是死掉的雨,是雨的精魂。呼啸的风雪像一群恶狼在嗥噑尖叫。冬天的乐章由此开启,用肃杀而凄凉的声音回应着大地母亲。

  四季的心曲要用心灵来聆听。她用纯净的韵味一次次的道破我的心思,一点点的诠释着我的疑惑,生活是一本太过复杂的书,自己解脱自己,就听听那雨声吧!

 

    初一:沫迦妖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