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秋之感_600字

中秋之感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片片落叶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哺育自己多年的大树的怀抱,那里有他童年的回忆,有着和他朝夕相处的好伙伴……月亮很圆,月光寒冷清澈,慢慢将手一点点伸出,闭上眼,去感受月亮的光芒。

  月亮本身就是一首诗,寄托乡思,寄托亲情;月亮本身就是一幅画,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人们只希望自己思念的人健康长寿,虽远隔千里,却可以共赏同一轮皎洁的明月。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看着中秋晚会,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欣赏皎洁的圆月,不禁发出“啧啧”的赞叹声。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是,今年的月亮十五就圆了。是因为太多人远离他乡,月亮为他们尽早的传递思乡之情吗?

  月亮似玉盘,镶嵌在蓝黑的夜幕中。一束束月光穿过云层,映到又圆又甜的月饼里,流出一丝丝浓浓的亲情。在这个中秋之夜,我们的家庭也是温馨的,当然,月亮也在这夜晚,放射出温柔的光芒。

  每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总是想起我小时候的一件事。那时,妈妈经常给我讲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了很多遍,可就是听不烦。只要是关于月亮上的故事我都就觉得新奇,难道月亮上,也能住人?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飞上天去,飞到月球上与嫦娥一起玩,一起看月亮的伙伴,也是嫦娥的伙伴——星星,一起抱抱嫦娥姐姐的小宠物——可爱、洁白的玉兔。

  时至今天,中秋的原意也已经没有多少人知道,对于新的一代来说,中秋节最令人记取的是月饼和灯笼。当然,圆月当空的节日,也是人们团圆的大好日子。

 

    初一:sweet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