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铁圈套罐_600字

铁圈套罐_600字

2013-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铁圈套罐

  雨小了,缓了,变成了南宋女词人李清照的低吟浅唱。哐当,教室里的声响和那低吟浅唱掺杂在一起,形成了柔美的绝唱。

  古有神射手,今有神枪手,我们班有神投手。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就请看我们今天的铁圈套罐大比拼。看看谁会笑到最后,成为我们班的神投手。游戏规则?请让我细细道来:在桌子上放着四个罐子,分别写着勇敢、智慧等,每个人每次拿四个铁圈,站在与罐子相反的边缘,离目标足有3米远,投中得1分,投空不得分,每一关最后总结分数,分数最高者为获胜者。事不宜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神投手比赛,GO、GO、GO!

  首先上场“挂帅”的是林硕,他用食指和大拇指捏着铁圈,眼睛注视着前方的罐子,伸长手臂,用力一投,“哐当”的一声,铁圈像听了话似的套到了铁罐,只见他开心的笑了,笑声就向那天游峰的扫路人,那样爽朗。

  终于轮到我“挂帅”,我站在桌子边缘,手捏起一个小铁圈,眼睛盯着目标,就像老猎人盯着猎物。一闭眼,用力一投,本以为铁圈已命中罐子,没想到这个铁圈就是不争气,偏偏跟我作对。于是我只好再试一次,我摆好阵势,再次一投,铁圈竟又不听使唤,刚一挨到铁罐又转了个弯,竟然与墙壁来了个亲密接触。再战告败!我心里像在珠穆朗玛峰上吞了一大块薄荷冰,顿时凉了半节。不知是为什么,次次满怀希望,次次落空,我竟次次与冠亚季军

  无缘。

  神投手的角逐到此结束,林硕获得了二连胜,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神投手。他开心地笑了起来,那笑脸就像春天里的红山茶。

 

    初一:叶泽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