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_600字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_6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童心是最真最善最美的!安徒生爷爷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所渴望的生活对于我们而言不在是奢求,而是再平凡不过的了。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中间,我一定会把她所渴望的生活实现。晚上,我静静地躺在床上等待着那位小女孩的到来,她就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叮咚”门铃响了,一定是小女孩来了。我把她迎进家来,我拿水果来招待她。在招待的过程中,她告诉了我她悲惨的生活,她渴望得到幸福。

  不知不觉的天亮了,窗外正下着鹅毛大雪,屋内很冷。我和小女孩坐在火炉前烤火。火炉里的火很旺,照得我俩的脸像红苹果一样红。“哇!多么暖和啊!在以前的生活中从来都没有这么暖和过。”小女孩望着火炉静静地说。

  随着时间的变化,雪也停止了她的吼叫。“咕咕~“小女孩的肚子开始打内战了。我带着小女孩到五星级饭店吃饭,因为今天是大年夜所有饭店都优惠吃饭。小女孩点了一只烤鸭,她说想烤鸭这样的食物她从来都没有吃过。

  吃完了饭,我带着小女孩到处逛逛。刚走到橱窗外小女孩惊叫了一声:哇!好大的圣诞树。我们能不能进去看一下?”“应该可以。”我和小女孩坐在圣诞树下面手拉着手唱着新年的歌。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我带着小女孩回到家。奶奶刚回来没多久,正坐在火炉前面烤火。奶奶见我和小女孩回来了就抱着我们摇啊摇边摇边唱着睡眠曲。

  当我醒来时,小女孩已经不在了。天空中有一颗星星眨着眼睛,想必那颗星星就是那位卖火柴的小女孩吧!

 

    初一:吴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