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些难道不是我的老师吗?_400字

这些难道不是我的老师吗?_4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暗的克星,躲在乌云后的;春天的象征,诠释茂盛的;“窄小的对头,喜欢澎湃的这些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更是无言地启发我、以身作责的老师。

  诞生于春天,告别于秋天的,就是那树上的叶子。叶子是我的老师,因为他从生命的伊始就开始了奉献:春天,他奉献了姿态为给我们报春;夏天他奉献了身躯为大树进行光合作用;秋天他又奉献了遗体,希望“化作春泥更护花”叶子在我:我们就是国家这棵树上的叶子,待到我们如日中天之际,是否也应为国家奉献些什么?!

  对的,因为大海教我宽容的,他用自己的形体演示了什么叫“心胸宽阔”。无论是什么样的水,他都一一纳入怀中,;不出支言片语。虽是如此,我也明白“老师的意思,不计较别人对自己的小恶,也不计较自己对别人的善,大概如此吧。

  故,太阳教我光明和热心;叶子教我奉献和无私;大海教我宽容和沉默,也许他们只是自然界中的元素,但却能成为我的老师,甚至可以是走好人生路的元素!

  这些难道不是我的老师吗?

 

    初一:乐观111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