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动物乐园_900字

动物乐园_9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叶不停的掉落,草地也披上了金黄的衣服,秋风袭来,美丽的秋姑娘来报信了。仿佛也意味着新学期的到来。对,这个秋天我迎来了我梦寐以求的中学——某某中学。这是一个人才聚集的地方,三千多人多人报名考试,却只有六百多个学位。对,我进了这个学校,进了这个班,并且认识了这么一群奇特的新同学。现在就听我细细介绍他们吧!

  娃哈哈

  娃哈哈,性付名紫政,庞大的身躯却特别的白,远远望去好似一头又肥又白的猪,就连我这个1米67厘米的人站在他旁边都要退后几步。说起娃哈哈这个外号还是我背地给他取的,因为吧,这个娃哈哈无时无刻都在傻笑,看他时很少见他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都是在傻笑。

  中午时,我和几位同学上饭堂吃饱饭回来,聊了会儿天就各回其位安心的做起了作业。回到座位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又多了些什么。这是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我那个要好的同桌没回来,可是又多了什么呢?我不知不觉的把眼睛斜到右侧,原来是那个娃哈哈付紫政再看着我乐。看我斜眼看过来他笑得更大声了,上排牙齿全都展现在外面,眼睛眯的跟缝似的,我看他那傻样子也不知不觉开怀大笑,直拍桌子。唉,我看呢,他去当潘长江的翻版算了,因为太像了。

  娘娘腔

  这娘娘腔吗,在电视上见过,特别搞笑。可没想到,我竟能和这所谓的娘娘腔成为同学,他就是被‘公告天下’的娘娘腔郑家培。娃哈哈付紫政和这位娘娘腔郑家培可是我俗称的开心果,如果我说到娃哈哈能让我我笑到四脚朝天,磕掉大牙,那么我也肯定的说,郑家培能让我笑到把天地给翻过来。

  那一次,我无聊的盯着黑板,思考着一到很难的数学题。突然被一声巨大的声音给吓了一跳,闻声望去,原来是那个郑家培在打喷嚏。这一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看那个娘娘腔正瞪大双眼,两手举了起来,还呈兰花状。不到一盏眼的功夫兰花指又捂住嘴,娘里娘腔的说:‘唉呀妈呀,吓死我了。瞧他那个滑稽,顿时在场的人像炸开了锅一样大笑起来。

  说起我们班还有‘猪耳朵’‘女汉子’‘淡定哥’‘疯狂女’等等。我就不说了,想听就来早我吧!

  之后,我把这些有趣的故事讲给父母听,就连我妈妈这位现代‘褒姒’都笑的不亦乐乎,还给我们这个班取了个名字叫动物乐园。

 

    初一:快乐小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