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_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_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我不知从何说起,从我真诚的一句吧:“谢谢您,老师!”

  老师,是您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叫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健康成长。我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逐渐增多了,您的全部心血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能不赞美你呢?

  老师,我要赞美你关爱学生,给予学生温暖。你记得吗?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考砸了,只靠了70分,我心里悲痛欲绝,十分难过。就在这个时候,是您,是您走过来,和蔼可亲地对我说:“这次考砸了,没关系,只要你现在努力,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试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听完这番话,我又重获信心。老师,您的话识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我仔细地听着你的教导,心里升起了无穷的感激。您还耐心地把每一道题给我讲明白。在您的教导下,我经过努力,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好成绩。老师,要不是您的关心和教导,哪能有今天优异的成绩!

  啊!老师您像一朵鲜花一样把花香撒给他人,您的心像花一样美。您像慈母般地关心我们,像辛勤的园丁培养我们,在一年四季中,都给予我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在下雨的时候,是你用宽大的身体,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看见阳光明媚的太阳。我怎么能忘记您对我的一片深情呢?

  老师,我赞美你您,赞美您对我们的挚爱,赞美你道德高尚的师德。

 

    初一:冄丶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