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带着人生的梦想,怀揣着自己的希望,我来到了阳西二中。在这里,我将自己的梦想放飞,将自己的未来播种,我在等待开花结果。

  从无意中瞥见“暨南大学”这一词那一刻起,我的心似乎重新回到我的心房,我的灵魂终于找到归属。

  我的人生自此有了非同凡响的转变!此后的我,不再彷徨,不再忧伤,不再堕落,因为,会有一个梦帮我翱翔!

  我,彻底开始了蜕变的历程。不再会在家抱着电脑你侬我侬,不再会在上课时一会睡觉一会看小说,不再会在看到满是红叉的试卷无奈而又自嘲地笑笑,然后把试卷一卷丢进抽屉里,像是丢一件垃圾那么随便。因为,有一个梦,鞭策我上进。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暨南”二字出自《尚书·禹贡》篇:“东渐于海,西被于流沙,朔南暨,声教讫于四海。”意即面向南洋,将中华文化远播到五洲四海。学校的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后迁至上海,1927年更名为国立暨南大学。抗日战争期间,迁址福建建阳。1946年迁回上海。1949年8月合并于复旦、交通等大学。1958年在广州重建。

  这是我独爱暨南的理由,也是莘莘学子钟爱暨南的理由。

  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并为之不懈的去奋斗,终有一天我能自豪地走进暨南大学之门,实现我的大学梦想,寻找到属于我的人生舞台。

 

    高一:刘静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