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追梦_750字

追梦_7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值得去追逐的梦想。这些梦想可能相同,也有可能不同。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随着人的心境的不断改变,所追逐的梦想可能会有所不同。我想在绝大多数人的小时候,可能都有一个当顶天立地的大英雄的梦,可以飞天遁地,消灭所有的邪恶势力。现在回想起来,所有人估计都会为自己小时候的天真摇头叹气,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实在太傻了,在这时的我们,心里的梦已经不再是当初那傻的可爱永不可实现的梦,而成为被现实的浪涛所拍击的实际的梦。

  如今的我们,所追逐的那些实际的梦无非就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学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来养家糊口,或是成为一个明星,或是其他。为了这些梦想,在追逐途上我们可能会跌倒很多次,但却一直努力着。就比如说现在的我,正在为了高考而努力,尽管我才刚刚迈进高中的校门,但为了减少以后所能遇到的磕磕碰碰,我只能不断努力,以期一个美好的未来,自己的梦想能够实现。

  但也有不少人在追梦途上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所追逐的梦是否正确,是否属于自己。这时的他们,就好像站在一条漆黑的路上,前方弥漫着一片白色的迷雾,朦胧了他们的实现,不知道踏过去,是满地的荆棘,还是一条光明大道。我以前也曾经迷茫过,不知道自己想追逐名牌大学的梦是否正确,拥有同一梦想的人有很多,其中不乏有许多比我优秀的人才,我能赶上他们的脚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吗?以前的我不知答案,但现在的我已经想通了,梦想能不能实现已经不是我要担心了,因为他是梦想,有着不可预知性,只要自己努力了,梦想实现的概率会大大增加,但如果是每天“杞人忧天”,觉得自己的梦想很难实现,为此所付出的努力甚少,纵使天姿绰约,也无法逃过梦想破灭的事实。总之,只要付出努力,就算达不到当初的目标,也会获取相应的成功。

  作为追梦者的我们,只要坚持心中的信念,坚持不懈地努力,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梦想成真!

 

    高一:phai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