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约定_800字

约定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题记

  约定,是需要我们倾尽所有去遵守的。

  我们的友情沉淀了三年,如今早已彼此密不可分。中考,好似一双无情的大手,硬生生地拉开了我们距离。如今,我们天各一方,各自演绎着自己的生命篇章。

  还记得中考后成绩出来的那一天,泪水肆无忌惮地从我们的眼中迸发而出……我是觉得我的世界崩塌了,结果真的哪般地不如人意。四个人却被分到了三个学校!这是多么令人抓狂啊。

  那天,我们抱在一起,真的哭了好久。突然,“老大”的乐观又感染了我们,她说:“我们不哭,又不是以后不会再见了!”我们几个想想也对,于是三下五除二地把泪水擦干。手牵着手向门外奔跑而去,大概这就是我们的默契吧,谁也没有说去哪里,我们只是一个劲儿地跑,似乎在追逐着什么……

  不知跑了多久,大概是我们累了吧。气喘吁吁地扶着树,看着彼此的囧样,我们不顾形象地大笑了起来。和她们在一起总能找到真实的自己。

  “我们一起做个约定怎么样?”

  “好啊”

  “三年之后,高考录取通知书上的大学要是同一个名字!那时候我们再次来这里相聚,好不好”

  我们笑了,也许这个约定会落空,至少我们有努力的方向。

  “友谊万岁……”

  好似全世界都在回放着我们的笑声,见证着我们的约定。

  那天,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写赠言,一起跑,一起笑,一起互相调侃……我们努力抑制离别的悲伤,让彼此安心。

  夜,悄悄地来了。

  我们的约定依旧在我的脑海荡漾着,我思考着,没有她们的生活会怎么样……

  艳来了,她轻轻地拍了我的肩膀,说:“不用太伤悲,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何况我们是朋友____永远的朋友!在新的学校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被人欺负,骄傲一点,知道吗?”她永远像一个大姐姐,在我难过的时候抚慰我的心,“别忘记我们四个人的三年之约。”

  我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看到了三年后的我们……

 

    高一:琉璃碎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